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细节很温暖,用时要注意

2021-09-02 00:2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凯露

手机要没电了,充电口都被占了,可以在火车上用插线板吗?可以用小型电饭煲吗?可以用卷发棒吗?(中国铁路2021.8.28)

现在我们以“绿巨人”复兴号动车组为例,来看看插线板在哪里吧!在一等卧铺车厢里

每个铺位均设有USB插孔,桌板下方设有五孔插座。同时,3号、6号、9号一等卧铺房间门口处,均配有有可供手机充电的五孔插座。在二等卧铺车厢里,每个铺位都有独立的USB充电口,桌板下方设有五孔插座。同时部分二等卧铺房间门口处,也同样配有供手机充电的插座。

以后坐车不要担心没有没电了,但在方便的同时,也有注意安全哦!在盥洗室充电时,请不要离开自己的电子设备。充完电记得把手机带走哦!还有重要的一点,这些插座都只能用于连接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小功率电器,不能连接接线板、大功率电器。

时代发展,动车成为了大众出行的首选的便捷交通工具。乘坐动车既能快速地到达目的地也能欣赏沿路的风景。而最新的动车车厢构造,设置了usb充电口,这种贴心的小细节帮助了诸多乘客能够一直保持自己的手机有足够的电量,去维持重要工作、生活的联系。点滴的小细节,在乘坐中逐渐被放大,将铁路为人民的思想提现在每个角落。动车,温暖藏在细节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