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豪华“新东方快车”带领我们领略疆内风景

2021-08-30 22:2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赵绵杰

近期,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对新东方列车进行升级,采用25G型客车改装而成的全新车体、精心打造的车内设施,为旅客带来更加美好舒适的出行体验。经过一年多的升级改造,7月18日,可媲美星级宾馆的“新东方快车”车厢内饰整备完毕,将于近期投入运行,作为环游北疆、南疆的旅游列车,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疆内外游客。

走进“新东方快车”的车厢,柔软的淡绿色地毯和车窗上淡绿色的窗帘交相辉映,车厢内饰以深色木材质为主,古色古香的独立密闭包厢外,悬挂有新疆各旅游景点的特色风景画,每个包厢采用新疆旅游景点命名。新东方快车的主要线路为银川-乌鲁木齐,途径中卫,张掖,嘉峪关,敦煌,吐鲁番,伊宁,布尔津,富蕴等地。也有北疆和南疆的疆内线路。

该列车有金钻,蓝钻两种包厢。金钻包厢为双人大床房,带独立卫浴,每节车厢定员8人。蓝钻包厢为四人上下铺,每节车厢定员28人。旅途全程提供vip接待服务,免提大件行李,专车专用隐私有保障,旅行更便捷。专业厨师团队烹饪全程提供中餐服务,每节车厢均安排专属服务员。更有专门的酒吧车厢,在这里,旅客可以享受到如同在家一般的舒适和各种有趣的娱乐服务,可以在这和朋友小酌,也可以弹钢琴、观赏电影、享受下午茶、欢唱卡拉OK等等。这列集住宿、休闲、餐饮于一体的移动“星级宾馆”,有机会小编也想去体验一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