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工作不单调,还有欢乐与激情!

2021-08-30 22:2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赵绵杰

工作不止规章和汗水,还有欢乐的流年和满腔的激情。8月27日上午,加油呐喊声在公司篮球场响起,海口机辆轮渡段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趣味运动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计12支车间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设有平板支撑,趣味跳绳,同心接力等五个项目,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奋进、振奋精神的盛会。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和每一支团队都牵动着赛场所有人的心,操场气氛热烈又活泼,这不单是智慧与体力的追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同事之间的默契配合!此次比赛有一支队伍不属于任何车间,他们年轻有活力,正是2021年新入路的大学生职工。参与此次活动会让他们感受到海机人的热情!团结!对加入这个新集体感到骄傲!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职工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员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运动会为契机,把运动会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拼搏进取的比赛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增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