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假期出行,做好防护

2021-08-30 22:1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

中新社北京8月29日电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9日发布疫情通报显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8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中国新闻网)

自2019年年底爆发疫情以来,我国以高效的高效的社会动员力、组织力、协调力迅速地控制住了疫情的蔓延,我们的生活好像又恢复到了疫情前的样子,但今年的暑假新型德尔塔变异毒株在我国局部的小范围群聚性传染又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抗击疫情容不得丝毫松懈!

转眼2021年也已过去大半,我们即将进入金秋九月。九月我们即将迎来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今年的中秋节有三天的假期,而佳节过后紧接着的便是“十一国庆”七天小长假,这么多的假期想必很多朋友已经计划好出游线路,也有很多朋友会选择搭乘我们中国的名片“高铁”出行。因疫情影响,今年高铁票的预售期为开车日前15天,端午节假期的车票将在9月4日开始发售,需要买票的朋友们要注意车票发售时间。

最后我还是要提醒下大家,出们旅行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在人员密集的场合如高铁站及搭乘高铁时一定要戴好口罩,这样不仅保护了我们自己,同样也保护了我们的家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