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为铁路高效联动点赞

2021-08-30 22:0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思茹

据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6日11时,随着太焦铁路西武匠至东坡至孔庄站间,上下行区间开通的调度命令发布,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受特大水害影响中断36天的太焦铁路全线正式恢复行车,受河南特大暴雨影响行车受阻的铁路干线全部开通。(中国山东新闻网)

郑州发生百年以来的特大暴雨,面对灾害发生我们才意识到生命的脆弱与渺小,而又是在这样的危难时刻,我们又再一次感受到了祖国四面八方的温暖。众志成城携手并肩才令我们可以我们迎难而上,各地志愿者的相继奔赴援助,也让人看到了灾害后的希望曙光。

每当有灾害的发生,铁路总是时刻的承担着守护之职,积极的做好抢险和开通,既保证物资和运输畅通,又为接续的运输安全绞尽脑汁,当看到灾害期间多趟旅客列车被困途中我们揪心着,铁路部门统筹调配安全疏散转运旅客,而铁路一线职工坚守岗位又令人无比的安心。

洪水无情人间有真爱,困难面前显大爱,铁路以实际行动彰显大爱,在排除万难后一趟一趟转运被困群众,铁路职工也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被困群众,到如今我们或许都有这样一直情感,有铁路制服存在的地方就有莫名的安全感,这就是让民众放心,让民众依赖的“人民铁路为人民”。(周思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