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上高铁一览5A级美景

2021-08-30 20:2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诗容

8月26日12时45分,由内燃机车、电务试验车、弓网检测车工务轨检车组成的检测列车从敦化站驶出开始对新建的沈阳至佳木斯高速铁路长白山至敦化南段沈佳高铁白敦段进行动态检测以此为标志沈佳高铁白敦段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沈佳高铁白敦段全长113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境内,自长白山站引出,途径永庆、敦化南,在敦化站接入长珲高铁。

新建的长白山高铁站是坐落在“森林中的高铁站”,位于二道白河镇北部,通车后,将加强长白山与吉林省中心区域的联系,是通往著名旅游景区长白山的第一条高铁。

这无疑是个好消息,长白山高铁站通车后,我们可以坐上高铁一览国家5A级景区,看皑皑白雪,听鸟语花香,感受森林与自然,观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不仅如此,长白山高铁站通车后游客一定络绎不绝,将更大幅度提高当地的经济发展,带动东北地区的贸易、旅游业,开创东北地区新天地!(王诗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