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坐高品质旅游专列享受美好旅途

2021-08-29 21:5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露

大床房、独立卫寓KTV、酒吧、休息室,这不是星级酒店,而是一列设施齐全、装潢精致的高品质旅游专列——新东方快车。(中国铁路8月28日)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和观念也日新月异,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日益提高。近几年来,铁路搭上时代的快班车飞速发展,高铁技术越来越成熟,品质也愈来愈高,不断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提高人们的美好旅途体验,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近期,由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全新升级的新东方快车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为旅客提供星级酒店管家式服务,给旅客带来全新体验。升级版新东方快车共18节车厢

,包含8节金钻车厢和10节蓝钻车厢,列车包厢是目前国内带淋浴的最大面积包厢,整列淋浴间干湿分离,房间内设有观景大窗,一路随赏沿途美景。列车还配备有餐车、酒吧车等功能车厢,酒吧车除提供酒水服务外,还配有咖啡座、电视、音响、卡拉OK、钢琴、看电影、K歌、茶话会……多样化的服务,给人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吃喝玩乐一条龙还能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加上舒适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让人心神向往,无不欢喜。

新东方快车让人们一睹独具地域特色的新疆的方式更加舒适更加便捷,期望铁路部门能设计出更多更广的旅游线路,让人们乘着高品质旅游专列领略祖国大地美好风光,感受别样旅途,享受美好生活。(唐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