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灾情面前---铁路人勇往直前

2021-08-25 20:0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1年8月21日,河南省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河南北部局地再次迎来特大暴雨,局地雨量达250至400毫米!此次河南的强降雨落区与“7·20”洪涝地区有重叠,对铁路运输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所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这次做足准备,严阵以待!

如侯月线阳城至磨滩、磨滩至盘谷寺区间降雨量达到限速值,焦作车务段磨滩站值班员第一时间联控通知区间列车司机限速运行,同时立即报告列车调度员及时下达限速调度命令。侯月线其他部分区段达到出巡雨量值,月山工务段、新乡供电段、新乡电务段及时安排车间干部职工外出巡视等

如郑州高铁基础设施段用沙袋、彩条布对京广高铁卫辉变电所大门以及室外通往室内电缆沟前后进行封堵,用钢管、脚手架对围墙进行支撑,组织人员对设备巡视检查。郑州机务段对管内防洪地段进行全面巡检排查,截至目前,存放在郑州北下发尝交换场的42台机车和郑州车务段中原站的24台机车均安然无恙。郑州北车辆段防洪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雨情雨量适时启动应急响应。各级管理人员主动深入一线,加大检查力度,防范安全风险,确保现场安全持续稳定。

暴雨再次袭来,铁路人勇于坚守一线,沉着应对,这场仗我们一定会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