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修建铁路工程助力社会发展

2021-08-25 20:0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信辰

据媒体报道:8月7日20时45分,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佳鹤铁路改造工程小里程最后一榀箱梁架设完成。

修建铁路工程项目是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铁路客货运输水平的有效方式,大力推进铁路建设任务既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的有效平台,足见铁路建设在城市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

正如文中介绍的工程建设项目,当前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步骤,意味着很快就会进入到开通运营前的调试阶段,不得不说铁路部门的工程建设速度是飞快的,而且整体的运作也是高质量推进的,尽显铁路服务经济社会的主动性。

据悉,佳鹤铁路改造工程小里程全程皆在鹤岗境内,从兴安制梁场一直到阿陵达河桥,全长28公里,是佳鹤铁路改造工程全线的控制工程。接下来架梁机将调转方向开始继续大里程的箱梁架设,预计9月中旬全部架设完成。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铁路部门的建设任务是层层递进的,每一个步骤都是按照标准向前推进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铁路部门的工程建设将会呈现出与城市规划和经济建设相辅相成的良好格局,从而为国民经济的发展注入更大的运输力量。(陆信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