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新举措让出行更美好

2021-08-24 20:1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露

为进一步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在提高运行效率的同时,8月18日起同步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中国铁路8月18日)

“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一直是铁路致力于给人民一个美好旅途体验的宗旨。计次票和定期票的推行,使购票方式更加灵活,为不同需求的购票人群提供多种选择。对于商务、通勤旅客来说是一大便利,省去了出行一次次购票的烦恼,节约了出行时间,带张身份证就能进站乘车,切切实实做到了方便出行,让旅客乘坐高铁出行的体验感更美好,从而受到更广大旅客的青睐。

选择计次票和定期票均在原有票价上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其中,“20次计次票”每张票相当于原有票价的9.5折。“30日定期票”,若坐满60次,每张票相当于原有票价的7折;若坐满50次,每张票相当于原有票价的8.2折。计次票和定期票的推行,带来便捷的同时也降低了人们的购票成本,尤其对于通勤族来说,常年累月,也减少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切实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日益增长, 为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铁路部门一直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追求高质量服务于人民,给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温馨的服务让人们的旅途更加舒适愉快。希望铁路部门再接再厉,出台更多便民利民的举措,让人们的出行体验更加美好。(唐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