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温馨服务,只为您的安全出行

2021-08-24 19:5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张翠芬

2021年8月22日,值班室接到站台汇报,有旅客受伤旅客需要帮助。

当班客运值班员听到站台汇报后,立即赶往站台一探究竟。是一名在广州南站奔跑赶车的女士,上车之前摔伤膝盖擦破皮,为了赶车,还误乘至江门站。

旅客吴尚女士、张文玲女士,持广州南到深圳北G6219次电子票,因着急奔跑赶车误乘上至同一站台面的G6085次列车开往湛江西的列车,上车前踩空摔跤摩擦到膝盖破皮,在此同时,吴女士因摔跤,身份证遗失暂时无法找到。G6085次列车长了解情况后将两位旅客移交至前方最近车站——江门站。

值班员杨宏麟及“U彩•五邑之窗”爱心服务队员冼昌宇帮助旅客拿行李,从站台将吴尚女士带到到客运值班室,客运值班员杨宏麟给旅客擦破皮的膝盖做简单的伤口处理包扎。

因旅客吴女士23号要回香港上学,要求回深圳北,并且深圳北出站后有家人接送,方便就医。最后按旅客意愿,将旅客送回广州南站。值班员杨宏麟一边联系广州南站帮助旅客寻找遗失的身份证,一边提前联系列车长,有重点旅客交接。冼昌宇看到吴女士的腿伤,并且走路缓慢,每移动一步伤口就会撕扯一下,于是主动提出推轮椅将旅客送至站台等车。

在此间隙,客运值班员杨宏麟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同行人旅客张文玲,方便联系。而后帮助旅客拿行李物品,冼昌宇推着轮椅,将两名旅客送至站台,待列车进站后,与列车长进行了重点旅客交接,并将旅客的行李物品在列车上的行李架放好。

张文玲旅客边走边不停的表示感谢“哎呀,我们第一次出门遇到事,幸好有你们的帮助,现在高铁的服务竟然这么好,没遇到事还不知道呢,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不仅高铁服务好,你们的心地都特别的善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