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2021-08-22 21:1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样,我们践行初心,就不会迷失方向,就会有明确的价值指向;我们担当使命,就不会精神懈怠,就会有强大的奋斗动力。习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既是重要论断,也是我党践行纲领的具体体现。从我党建立之初,就把“人民”鲜明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将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

铁路是党直接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行业,人民铁路为人民是铁路行业的光荣传统和鲜明特质。海口机辆轮渡段是铁路这个平台的分支,我们要始终保持与广大群众血肉相联、鱼水相依的关系,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让普通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要站稳人民立尝坚持人民至上,心中始终装着人民、装着职工,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全心全意服务人民、造福职工,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心、走实,要切实解决好座谈、调研收集到的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项目;加快推进“智慧港口”建设,抓好机车车辆设备整治和列车平稳操纵,切实为旅客提供便捷、舒适的铁路服务,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口机辆轮渡段 杨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