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甘做铁路安全的“平凡人”

2021-08-21 09:4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呈统

2021年7月20日起,河南省多地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地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强降雨对铁路运输带来了严重影响,多条铁路线路被雨水淹没,从而导致铁路列车大面积晚点和停运,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洪涝形势,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处置和响应措施,坚决采取停运、限速运行等措施,铁路干部职工紧急集结多方面开展铁路路线巡查,在确保列车运输安全和旅客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抢修损害线路和相关设施。

强降雨虽然摧毁了我们的家园,但是却冲不垮我们的心态。铁路干部职工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灾难面前,人民群众利益至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身心投入抗洪抢修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面对险情,铁路人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矢志不渝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竭尽全力,从速恢复列车运行,保障旅客平平安安到达目的地。

铁路人扎根于祖国的各个地方,铁路肩上扛着一个国家的交通命脉,背负着亿万民众的期望,铁路人见证每一个悲欢离合,用汗水与坚守灌注每一段铁轨,铁路人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这一切,他们就是铁路安全的“平凡人”———铁路人。(孙呈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