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迎接考验,提升旅客出行幸福指数

2021-08-20 21:3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宁局柳州供电段 唐浩

7月份,全国累计发送旅客3.06亿人次,同比增长9915万次,增长48%。 暑运正在进行当中,当我们吃着西瓜吹着空调时,可曾体验过房间外的“火炉”?当我们乘车时抱怨着列车内“热气腾腾”可曾想过有人比我们更热?相比之下,当我们坐在列车上舒舒服服的回家时,铁路工人正坚守在岗位上为我们乘风破浪、保驾护航。 面对各种极端天气的考验,广大铁路干部职工战高温、斗酷暑、防大汛,用坚守和奉献确保了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此外,铁路部门在保证旅客安全出行的同时,还大力推行电子客票、空铁联运、票价打折等便民惠民举措,让旅客出行的体验感更好、获得感更足。 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思想不放松、不松懈、不懈怠,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测温、消杀、通风等各项措施。 高温酷暑是对铁路的一次“烤”验。“烤”验的不仅仅是铁路运输设备和运输能力,还有广大铁路职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决心。中国铁路承受住了高温的考验,无论是铁路工作者还是铁路设备都在整个炎热的暑运里奋斗着,不畏酷暑,挥汗如雨,兢兢业业坚守在岗位上。我们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加油。 在服务好广大旅客的旅途中,铁路人始终不忘初心,在任何时候、任何时刻,都会用他们的热情帮助旅客,温暖旅客,让他们带着安全、方便、温馨出行,提升广大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朝着人民满意的方向继续前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