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型票制产品助力大湾区便捷通勤

2021-08-19 21:2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雅乐

为进一步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在提高运行效率的同时,8月18日起,同步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中国铁路)

广深城际、广珠城际及珠机城际三条城际线覆盖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江门七座城市。

新型票制产品让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打折让利后,将会固定更多客源,如上班族、学生等,提升座席使用效率,大大降低两地之间的通勤成本,促使城际“公交化”运营,成为中心城市与周边城镇居民通勤方式的更佳选择。

新型票制产品促进城市间协同发展。通过打造一小时交通圈,实现交通互联,提质增效,促进区域要素配置及产业结构优化 ,打通大动脉、畅通内循环,带动各地区均衡发展。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铁路部门聚焦旅客对美好出行的向往,贯彻落实“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不断与时俱进, 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旅客舒心放心、安心,出行体验更加美好。(陈雅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