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为群众办实事,广深城际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

2021-08-19 20:2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玲

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快捷出行,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在提高运行效率的同时,8月18日起,同步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据悉,选择“计次票”和“定期票”均在原有票价上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

近年来,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不断发展,广深、广珠城市之间人员往来加密,通勤、商旅客流需求旺盛,对此,铁路部门在借鉴厦深高铁计次票和定期票试点成功的先进经验,在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推出计次票、定期票等新型票制产品。据报道,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现阶段推出“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两款新型票制产品,采劝预约+直刷”的乘车模式,旅客不需要一次次买票,只需携带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不仅为两地通勤、商务人士带来极大便利,也极大减少广大旅客在购票和检票时的集聚现象。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与新冠病毒斗争的一年多来,我们总结积累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中国式经验”,面对传染性和传播能力更强的德尔塔变异毒株,我们仍有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底气。为战胜疫情,我们看到铁路部门四度免收退票手续费和延长退票时间、不少车站陆续使用健康码自动核验系统......此外,在疫情防控一线还有无人消杀车、气膜实验室、智能配送车、物联网废水监测等等一大批科技力量助力精准抗疫。当然,作为我们普通民众,做好防护这根弦不能松,把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形成“肌肉记忆”,齐心协力,共同筑起战疫线上线下“铁壁铜墙”,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向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