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水害褪去,铁路有行动

2021-08-18 22:4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昕玮

8 月 18 日零时,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受水害影响的陇海铁路,正式恢复客车运营。

受河南特大暴雨影响,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多条线路多个区段遭遇严重水害。郑州局集团公司坚持抢险就是命令,强化管内各系统各部门协调联动,有效保障线路设备设施安全稳定。

据了解,在陇海铁路恢复通车后,铁路部门将采劝先货后客”的原则陆续开行列车,确保运输安全。开通初期,将通过货运列车压道、部分区段限速运行、安排专人不间断巡视盯控、利用集中修时段复旧加固等手段,在确保线路状况达到客车开行标准后,恢复客运列车正常运行。

随着洪水险情褪去,铁路部门将陆续恢复开行 57 对途经郑州的普速列车,主要发往西安、兰州、乌鲁木齐、西宁、拉萨、成都、重庆、贵阳、哈尔滨、长春、济南、青岛、连云港、上海、杭州、福州等城市。

郑州铁路枢纽是中国重要的铁路枢纽,随着正式恢复客车运营,对全国的交通运输也产生了积极影响,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周昕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