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过半 坚守仍在继续

2021-08-18 22:1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宾梓越

据了解,截至7月31日,铁路暑运时间过半。7月份,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06亿人次,同比增加9915万人次、增长48%。

自7月1日暑运开始以来,铁路部门根据暑期旅客出行的需求不断增加运力,针对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等出行需求,实施“一日一图”,扎实做好暑期运输工作。同时这个夏天,除了有高温酷暑和台风的频频问候,还有洪水和疫情的考验,铁路部门众志成城,积极应对极端天气考验,数以万计的铁路职工日夜奋战在最前沿,用铮铮铁骨确保了铁路运输大动脉的畅通,全力确保了旅客安全出行,生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和为民情怀。

8月份,铁路暑运进入下半程,这场大考还在继续,特别是应对国内散发疫情带来的挑战,国铁集团将继续强化部署、靠前指挥,将抓好疫情防控纳入运输安全重点工作,配合地方有关部门落实卫生检疫、封闭管理、分段运输等防疫要求,做好旅客出行的需求和防控疫情两手抓,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也确保今年暑运下半场安全平稳有序。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全体铁路干部职工继续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火焰山”中战高温、斗酷暑,用心用情用力答好这张暑运“答卷”,相信全体铁路干部职工一定能写出完美答案,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答卷。(宾梓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