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敬每一个普通的防疫战士

2021-08-17 20:4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颜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无小事。面对这次疫情复燃,铁路车站以把病毒杜绝在站外车下为宗旨,层层把控,筑牢每一道防线,一手抓运输管理,一手抓疫情防控。乘客在进出站前,需要严格查看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及口罩是否符合规范;车站内,通风换气、健康提示,四小时对重点部位消毒一次,两星期进行全面消毒;车站按要求严格组织乘车旅客与出站旅客分流工作,严格避免了不同方向的旅客接触。铁路工作人员自身防控措施加强,严格做好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防护,集中管理、封闭隔离、定期核酸检测等工作,最大限度保护铁路工作人员健康上岗。看到一个个年轻的面容默默的坚守在岗位上,为国家人民保证了老百姓的正常出行安全。严禁避免了疫情一切有可能从铁路扩散的可能性,严格按照国家政府防疫防控部署。(颜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