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队让疫情防控下的客运更暖心

2021-08-11 20:5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仕芳

近日,南宁局集团公司玉林车务段“刘玉生”服务队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旅客平安出行的事迹在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播出,

展示了南宁局集团公司党组织及党员的任与担当。(南宁铁路8月10日)

近期,由“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本土疫情,正在我国呈现多点扩散、局部暴发的严峻态势,由于传染速度快、传播范围广、毒性更强等特点,对当前暑运“后半潮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铁路作为主要运输方式,车站人流量大,需要对进出站旅客进行检测,任务艰巨可想而知。但是,广大铁路人员没有半点马虎,在铁路防控中任劳任怨,尽责尽力,为旅客的健康护航,其中玉林车务段“刘玉生”服务队更是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为工作理念在疫情防控、防汛防洪等方面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名旅客赢得过往旅客的交口称赞,成为南宁局集团公司一张靓丽的服务名片。

全面从紧从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于铁路防疫来说,确实不易,面临人流量大而复杂等问题,他们并没有退缩。疫情期间,“刘玉生”服务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每隔4小时对进站闸机、扶梯及售票厅、候车室、卫生间等关键场所进行消杀,将防疫工作做到家,努力为旅客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在日常工作中,“刘玉生”服务队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旅客,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在这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服务队更是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前线筑起钢铁防线,不仅是践行铁路为民初心的生动写照,更为民生情怀增添了几分温度。9500多条留言、感谢信260多封、锦旗100多面······正是对人民对他们服务的肯定,是人民对铁路的肯定。

铁路时刻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疫情面前,铁路人更是展现出了钢铁般的责任和担当,在一线筑起钢铁防线,构建安全出行环境,为旅客的健康护航,让旅客出行更暖心!(杜仕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