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流动”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2021-08-03 21:2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健能

随着暑运的全面开启,红色旅游广受百姓欢迎。铁路部门陆续推出多趟红色旅游专列,在“流动”间更好地满足人民休闲与学习的双重需求,上座率持续火爆。

抚今追昔,多少足迹尘封于蹉跎岁月里,多少拼搏浸透在血色风云中,才造就了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与繁华盛世。革命圣地就像是一本本珍贵的实体教科书,在时光流转中静静诉说着激情岁月,而红色旅游专列则为人民打开了这扇触摸红色基因的“窗口”。 

在驰骋中传唱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浩浩南湖荡漾起革命波光,小小红船摇曳出崇高理想,革命红船在嘉兴启航,上海至嘉兴“南湖·1921”号红色旅游列车也在一路驰骋间串联起上海中共一大会址与嘉兴南湖的红色岁月。近年来,浙江嘉兴正充分彰显着“红船魂、运河情、江南韵、国际范”的城市风貌,而通过红色旅游专列精心打造出的城市红色文化品牌,更加勾勒出婀娜水乡的魅力风采。从一大会址到南湖红船,从相约建党到百年华诞,“南湖·1921”号红色旅游列车不仅穿行在革命历史的印记里,为广大党员群众的游学之旅提供便捷,把全国百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推向市场;更穿行在砥砺奋进的征程中,一路传唱着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始终前行。 

     从胜利走向胜利,又是一段新的征程。一趟趟红色旅游专列正满载着学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人民,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在驰骋中感悟信仰力量,继续以昂扬的拼搏姿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迈进。(余健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