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

2021-07-31 20:2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夜色阑珊,妻儿还在睡梦中,只有风儿徐徐地吹着,我一个人坐在电脑桌上,一边思考一边敲击键盘,用文字建一座城池,书写生命中那些美好的故事。

当我慢慢梳理思绪的时候,发现生活中许多事情原来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完美。生活有太多的烦恼、太多的悲伤、太多的无奈,它们时刻占据着我脆弱的心灵。开始向我逼近,尔虞我诈的人际在世俗中演绎,层层关系随着纷繁复杂的人际一路前行,被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弄得面目全非。一次次的跌倒,又一次次爬起来。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终于开始明白了,因为自己从来没有融入。每一次失败后,心中总有一条长长的口子,长时间难于愈合。总是带着难言的苦衷堆码文字乡,从而平静那颗有些受伤的心。

终于,内心的激情被一行行文字唤醒,各种题材的文字,随着我的激情成篇,让文字成为一种享受的过程,越是有这样的想法,激情越是浓烈。我,只想拥有一双翅膀,飞出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天。

逐梦未来,搏心依旧。走过满是沧桑的岁月,从新的视角对人生进行再认识,原来生活中需要的不是怜悯,而是一颗日渐坚强的心。爱上文字,乃至终生受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