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瑞铁路 助力幸福美好生活

2021-07-31 20:1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雄锋

据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经过14年的艰苦施工,中缅国际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云南大理至瑞丽铁路大坡岭隧道29日实现贯通。至此,大瑞铁路大保段又一重点控制性工程被建设者们攻克。(新华网7月30日)

大瑞铁路起于大理站,止于瑞丽站,沿途设有漾濞站,永平站,保山站,龙陵站,芒市站等多个县级、地级中等站大瑞铁路开通后将结束云南保山市、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不通火车的历史,极大改善滇西地区的人们出行的方式和乘车环境,为人们安全出行提供便利。

大瑞铁路全长约331公里,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完善路网布局和西部开发的重要项目,云南风景秀丽景色优美,大瑞铁路的开通对于当地旅游业来说是一大福音,旅游业会因此迎来飞速发展的机遇,旅游业的发展会给更多的人提供就业机会和改善人们生活水平,对于周边人们生活水平的改善和社会经济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大瑞铁路是铁路网中重要的一环,大瑞铁路的开通使周边地区与外界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起来,人口流动也会变得越来越频繁,对于各族文化的交流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大瑞铁路的开通,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出行更加方便,人们的收入也日益增长,大瑞铁路带来了幸福和希望,大瑞铁路助力人们生活更加美好!(李雄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