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领会精神实质 推动工作落实

2021-07-26 23:4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连日来,柳州供电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引领干部职工不断在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激情和斗志投身到暑运攻坚战之中。

柳州供电段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精心制定学习安排,明确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时间,并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采取原文学、专题学、互动学、交流学等方式,率先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内涵。在此基础上,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到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点党支部进行专题辅导,引导广大党员找准学习的重点和关键,围绕“什么是入党初心”“继续前进路如何走”“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如何让群众看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等主题开展座谈讨论,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各车间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职工大会等形式,进行巡回宣讲,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讲清、精髓讲明、观点讲透,让干部职工真正入脑入心。同时,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宣传优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讲话内容编辑制作成多媒体宣传材料,将宣讲情况制作成H5网页和微信产品,利用微信群、微博进行转发,拓宽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柳州供电段还坚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广泛开展“学讲话、战暑运、保安全”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查找在创岗建区、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以作业标准、突击奉献为主要内容,签订承诺书,向班组职工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他们还把党员履诺情况作为岗区考评主要依据,推动党员把承诺转化成为暑运奉献攻坚的实际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