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主动帮助中暑旅客显服务真情

2021-07-26 22:2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童新明

近日,江门东站副站长王奋正在车站进行日常巡查,突然听到了对讲机里传来呼叫客运值班员的声音:“候车室有一名刚进站的旅客中暑了,现有头晕症状,请求帮助。”听罢,王奋立刻取出车站常备的防暑降温药箱,未等客运值班员向其汇报,便已经到达了中暑旅客位置。

“你感觉怎么样,需不需要送医院或者叫120?”将旅客安置到通风阴凉的地方后,王奋首先接来一杯凉水,并简单询问了旅客的基本情况。所幸,在凉水的作用下,旅客意识逐渐清醒,中暑症状也有所缓解,仅是有些头晕。在喝完一瓶藿香正气液后,旅客状态明显好转。

“谢谢你们,请问多少钱,我转过去给你吧1旅客说。王奋摆了摆手:“不用,服务好每一位旅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见旅客并无大碍,且精神状态也在慢慢恢复中,王奋让客运值班员时刻留意旅客状态,有紧急情况立即救助。“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1旅客非常感谢车站给予的帮助,身体恢复后自行进站乘车。

铁路部门提前广大出行旅客,夏日炎热,在乘车过程中如有不适,可以随时同车站、列车等工作人员联系。(童新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