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智慧高铁龙舞凤祥,是加长飞机还是中华长龙?

2021-07-25 22:5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丛叶昂

时速350公里,定员1285人,车身能绕400米标准田径跑道一圈还多! 这是正欲起飞的加长飞机?还是贴地飞行的中华长龙? 不,这是我国“京沪高铁的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正式亮相了! 智慧高铁以科技为龙头,处处以智能取胜。 智能豪华全包式头等商务座,更是把高端智能发挥到了极致。座椅放平就是床,手机充电不用线,并支持不同手机系统无线投屏,在高速发展的快餐时代,这里能让您旅行办公休息一样也不耽误。 不仅头等商务座如此现代,就连我们普通旅客常坐的二等座,也能时刻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种种便捷福利。 自动售货机、开放式餐吧区给出行带来很大便利;车顶部位能左右分屏的超大液晶显示屏,不仅能显示列车信息还能同时收看其它节目;更贴心的是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车上没有WiFi接收不到信号而无法办公或耽误生意了,中国傲人的5G技术将整列车完全覆盖,舒心上网办公再无烦恼;还有一点暖心设计就是将USB充电口移到了座椅后背的上部,让弯腰充电成为了历史,也不用担心充电线太短不方便了,旅途再长也不用为手机没电而苦恼了。 咱们的智慧设计师想民之所想,用科技的力量让所有旅客做到了出行无忧、乐享智能。 随着全国铁路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的实施,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扩大至京沪、京广、京哈、徐兰以及成渝高铁开行。 智慧高铁身披中华元素“龙凤呈祥”的战袍,以雄鹰的姿态霸气翱翔在祖国各条绵长的铁道线上,谱写国泰民安的幸福篇章。 (姚丛叶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