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好手机照相,留尽磨万劳动竞赛冲刺影像

2021-07-23 20:5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明 简晨

7月20日,为进一步提升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水平,推进宣传队伍的建设,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磨万项目部工会工委组织“用好手机照相,留尽磨万劳动竞赛冲刺影像”为主题的夜校培训班学习,帮助每一位参建员工以最佳视角记录下磨万项目部劳动竞赛冲刺影像,做好日常工作与宣传。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手机拍照技巧与手机短视频的拍摄制作方式进行讲解教学,并为学员作品进行点评。为了适应不同拍摄场景需求,突出拍摄主体,课堂上强调了拍摄建筑、人物、风景照的构图小技巧,并现场对各位员工日常拍摄的工作场景照片进行点评、讲解和编辑,直观展现构图对照片整体效果的影响。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学员们的摄影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是磨万项目部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心关爱员工为员工办实事、用心建设有温度的幸福企业的具体体现,项目部以此活动为契机,以助力劳动竞赛为主线,进一步搭建员工学习交流的平台,培育一支充满活力的年轻队伍,为繁荣企业文化建设再添一把柴,再鼓一把劲。(刘明 简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