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贴心服务,打造温暖品牌

2021-07-22 21:5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立辉

2021年7月15号,在恩平高铁站发生了这样的一个助人为乐的事情,当天下午,有位旅客乘坐C6947次列车下车,到达出站口的时候找到工作人员说,行李忘记在列车上了,恩平站工作人员收到这一消息,立马跟值班员彭冲汇报,然后跟旅客询问在几车厢那个座位,得知到详细情况,立马跟当次列车长联系,在车箱最终找到旅客所遗失的物品,后面按规章要求送回给旅客。

  旅客在拿到所遗失的物品之后,清点物品正常,给恩平站工作人员特地写了感谢信一封。

在日常工作中,看似简单的一件事,但在于旅客心中那就是很重要的事,所以恩平站职工们对待旅客的诉求都能很好的去认真落实,以达到旅客最终想要的结果,一心一意为旅客服务,是我们平常应该做的,要用最贴心的服务,让旅客感到温暖。

(唐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