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红色旅游专列,传承红色基因

2021-07-22 21:5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恬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铁路系统将开行红色旅游专列作为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抓住全国红色旅游需求旺盛的契机,增加客运产品有效供给,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打响了铁路旅游品牌。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株洲至井冈山、韶山至井冈山等多款红色旅游专列产品,受到市场欢迎,目前已开行专列68趟、发送旅客超4万人。

红色旅游专列助力红色基因永相传。红色基因是历史的积淀,是历史真正厚重之所在。一趟趟红色旅游专列的开行,有助于用活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让更多的人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使我们的事业永续推进。

铁路部门开行一趟趟红色旅游专列,为老区沿线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新选择,缩短了时空距离,为江西、湖南的旅客往来提供便利条件,也有力拉动沿线地区文旅产业、休闲农业和富民事业发展,带动沿线人民创业就业、增收致富,为赣湘老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何恬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