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每一个广铁人,都是主人

2021-07-22 21:2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思思

七月份,随着广东疫情的有效控制,各运输行业客流开始回暖。广铁集团公司各站全面提升运输服务能力,应对暑期客流。比如,广州南站在各进出站口、验证口、候车室摆放免费口罩机、各测温点、安检口摆放免洗消毒液免费供旅客使用;深圳站在出站口安装红外线测温仪;深圳北站的“U彩”服务等等。一系列人性化的措施,无不体现广铁集团公司“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铁路作为当下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铁路部门一直致力于实现旅客对出行的高品质服务要求,希望早日建设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铁路交通。

笔者相信,在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下功夫、解难题、见实效,把蕴藏在广大干部职工中的劳动潜能和创新智慧激发出来,立足岗位保安全、强管理、提质量、增效益,凝聚起全集团公司上下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攻坚合力,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谢思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