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021-07-22 00: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卫

站在2021,上下求索的道路如此清晰。28年革命历程,记录一个政党的奋斗成长;30年建设岁月,见证一个民族的顽强奋进;42年改革开放,诠释一个国家的繁荣富强。一艘驶向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巨轮,在汇入世界潮流的追赶与超越中劈波斩浪。听党话,跟党走!广铁有了蓬勃发展的壮丽征程。百年广铁,始于粤汉。百年春秋里,广铁人接续奋斗,勇攀高峰。1979年,“春天的故事”开篇。地处改革开放的前沿,广铁人写下了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40多年来,广铁人改革创新的步伐从未停歇。2009年,武广高铁开通运营,在广铁高铁史上刻下了时速350公里的“陆地飞行”纪录,宣告广铁进入高铁时代。激情岁月里,在党的领导下,广铁人筚路蓝缕,团结拼搏,创造了非凡成就,把辉煌写在历史深处。(摘自7月1日广州铁道)

人民铁路为人民,是铁路人根植于心的初心使命。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广铁人愿意贡献出所有智慧和汗水。艰苦奋斗、勇当先锋,是广铁人始终如一的可贵品格。党旗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人民铁路为人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铁路人的坚定承诺。 (彭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