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查帕卡”来袭,相守风雨中

2021-07-22 00: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令成

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已于今天(7月20日)21时50分在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这也是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台风。根据预报,今明天,广东中西部沿海等地强降雨持续,需注意防范。(澎湃新闻网消息)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预计7月20日下午到傍晚在广东台山到电白一带沿海登陆。广东中西部沿海、海南岛沿海将有6-7级大风,其中广东江门和阳江沿海风力8-10级,台风“查帕卡”中心经过的附近地区风力有11-13级,阵风可达14-15级。

广铁集团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制定防台措施,第一时间启动防洪防台预案,启用防洪应急响应,组织干部、职工上线布防!

每一处险情,总有他们的身影,每一处设备,总有他们的防护。台风来临,领导干部下包保车间、技术干部下包保班组,督促执行防洪各项应急措施,认真做好值班值守,检查抢修机具,清点抢险物资,将防洪抢险料具装上轨道车24小时待命。(曾令成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