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凤凰花”服务队为您保驾护航

2021-07-22 00:2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茂华

大家都知道凤凰花是阳江市的市花,那知不知道在深湛铁路阳江站有一支服务队也叫“凤凰花”呢?“凤凰花”服务队主要是由阳江站团员、青年员工组成,她们身披绶带、面带微笑解答旅客疑问,主动发现重点旅客并给予帮助,同时也为提前预约的重点旅客提供轮椅、接送车等服务。

2021年7月17日在阳江站发生了这样的一个小故事:有一位年轻的妈妈独自一个抱着几个月大的小婴儿,手上还提着笨重的行李从广州南站乘车前往开平南站,但由于旅程中过于劳累睡着了,在开平南站忘记了下车。当列车到达阳江站时,列车长将这位年轻的妈妈交接给了阳江站的工作人员。看着该旅客独自一人抱着小孩还拿着笨重的行李太辛苦,工作人员立刻通知“凤凰花”服务队工作人员到站台上协助该旅客在阳江站办理越站手续。看到该旅客由于错过到站有些焦急,“凤凰花”服务队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她一边帮她提着行李。“凤凰花”服务队工作人员小小的身躯扛起笨重的行李,步履坚定地带领着该旅客,真是这烈日下的站台最靓丽的风景线。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该旅客也顺利返回了开平南站,该旅客对于“凤凰花”服务队工作人员真诚、温馨的服务也表示很感谢,让她独自带娃出行的旅途变得温馨又不孤单。

阳江站的每位“凤凰花”都在认真履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优质的服务,让旅客的每次旅行都有一个温馨美好的体验。(陈茂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