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假活动多 铁路沿线不可碰

2021-07-21 23:2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暑假已经开始很长时间了,学生也开始了增多户外活动,三五成群的去结伴出行游玩,但是在选择游玩的地点的时候,一定要避开铁路沿线地带,防止给铁路运输增加困难。

孩子总喜欢调皮,总是拿着石子扔,有些孩子为了好玩,在火车沿线拿着石子朝火车扔。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由于火车运行非常的快,当石子扔向火车的时候,石子碰到玻璃窗户,会导致玻璃破损。飞驰运行中的火车带着破损的玻璃,有可能飞溅出去打到相对运行的火车,导致另外一列火车的玻璃破损,从而造成一系列的安全事故。

作为新时代的未来,对于破坏铁路的行为,不仅自己不能做,还要制止其他人这么做。共同维护好铁路周边的环境,为铁路运行创造良好的运行周边环境。

作为孩子的父母也要给孩子做好安全教育,教导孩子远离铁路沿线,不仅保护好自身安全,也不破坏铁路安全。

铁路安全需要大家能够积极保护,良好的铁路周边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造,为我国铁路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