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走向新的台阶!

2021-07-20 22:5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家诚

今年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货运增收上量。上半年,该局集团公司累计发送货物6472.6万吨,同比增长5.7%;货运收入75.68亿元,同比增长8%,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该局集团公司集中力量大力推进集装箱增量,加强生产组织,加快推进货场改造。他们通过倒排年度集装箱后续装车目标,紧盯东海岛石料等4个新增项目启动,并加强装卸车组织指导;根据空车运力及邻局集团公司接卸实际情况,密切联系客户,动态调整机力配置;动态跟进14项货嘲短平快”项目建设,充分释放点线能力。(人民铁道网)

随着铁路高速发展,以前的那些铁路货运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作为新时代的铁路,也在不断的建立起全面而且有效的货运营销模式,不断简化货主与铁路部门的承运手续,积极提高职工服务质量,改善货物运输效率。

铁路部门大力增加了集装箱货物运输,集装箱能使货物运输变得标准化,它极大方便了货物的仓储与运送,从而加快了货物流通,铁路部门会根据不同货物性质,使用不同种类的集装箱,减少人力运转时间,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运转效率与运输条件。

为了适应多种运输方式的转换,铁路部门推行了港铁联运、海铁联运、公铁联运等多种联运方式,充分发挥了铁路骨干运输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票式门到门运输服务,节省去了二次托运的环节,减少了运输过程中时间的损失,使货运运输变得更便捷。

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人始终没有忘记这个初衷,为铁路人点赞!(梁家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