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日攻关,广铁人在行动

2021-07-20 21:2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唐文龙

近期,广铁集团制定了“百日攻关”的既定目标,从7月11至10月18日,确保完成旅客发送1.6亿人,日均发送160万人,确保完成货物发送3200万吨,日均装车6000车,这是广铁人,共同的目标。

上下同欲,方能众志成城。各单位对集团公司下达的攻坚任务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贴合实际、贴近现场细化方案,不喊空口号,不搞假把式。百日攻关活动是当前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课题,也是任务目标的全面揭示,更是攻坚能力的集中展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红线”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坚决守住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全力以赴确保安全持续稳定。

长期以来,广铁集团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紧紧围绕职工利益去做。现开展“百日攻关活动”全体广铁人都行动了起来。问题困难出现在何时,处理处置的措施就实施在何时。职工队伍奋战在哪里,关心关爱的身影就跟进在哪里。这是闯过难关的惟一路径。

此次“百日攻关活动” 考验的是广铁人的安全意识和攻关勇气。大家有力的团结就像凸透镜,把分散的力量集中到一点,成功指数就会直线上升。激发一份份不竭的广铁力量,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把压力变为动力,盯目标成战果,涓涓细流必能汇成滔滔江海。让我们带着建党100周年的豪情和干劲,再接再厉、奋勇当先,通过100天的合力攻关,以更优异的成绩喜迎国庆。 (文/唐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