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汛期来了,渑池站派出所这样应对

2021-07-19 23:4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吴波

近期,河南省大部分地区普降暴雨、大暴雨,为了保障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渑池站派出所积极行动,一是安排专人适时刷新渑池地区的天气预报,了解雨情趋势。二是督促民警、护路队员加强线路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雨后线路安全隐患。三是与车务、工务部门以及地方110指挥中心定时沟通,互通掌握信息,确保第一时间知晓突发情况。四是加强值班备勤力量,备齐车辆、警戒带、喇叭等装备,保证突发情况下人、物随时拉得出。

(洛阳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吴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