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玻璃窗里的红色旗帜

2021-07-19 21:4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家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计划的开局之年。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人不断增加新运行铁路线路,不断优化列车开行车次,从售票、进站候车、乘降组织等多个方面进行改进,给旅客更好的乘坐体验。而所有的一切的胜利的取得,和千千万万的铁路职工的兢兢业业密不可分  

      胡黎明一个来至于北方的姑娘。也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2012年加入广州铁路公司这个家庭,严于律己,精益求精。熟练操作,全身心投入。她用自身不断提升的业务能力 ,诠释着一名售票的责任和义务 ,也诠释的身为窗口行业的完美形象。 她说:我们是百万铁路中的一个团队。窗口售票是铁路为旅客服务的第一个窗口,我们不能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中碌碌无为。甚至得过且过。她深知只有先从思想上深入认识,才能让服务发自内心,让服务亲切热情。

       为了更好地为旅客服务打下基础!一来她严格遵守铁路规章制度,工作中做到眼勤多看,多观察,我问了解掌握旅客出行的中转站和目的地,主动介绍行程最短最优的路线。真心实意的帮助旅客,使旅客享受到一站式的服务的方便和快捷。二是 主动介绍铁路为旅客出行购票难题而推出的新举措。为旅客安全着想的新产品。包括中铁银通卡的介绍,电子票的实施,互联网人脸核验功能。三私下工作中,他会和同事多沟通工作经验,提升服务质量的方法。激发自身工作激情,奋发有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人们对服务的标准越来越高。这是她铁路工作的第九个年头,也是见证铁路发展的第九年。可能一个工作干了九年很简单。但是一份工作能够做好九年却很难。胸前的闪闪发光党徽像一面旗帜时刻提醒着她,鞭策着她。每一句沙哑的“你好”和饱含热情的“谢谢”其实同样也是车站售票窗口的旗帜。铁路在成长,伴随着个人成长。有成千上万个像胡黎明一样的同志在各个角落为中国的铁路做贡献。我们只有奋斗继续,砥砺前行。无论发展多么迅速。服务有多么多元化,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始终没变。我们要向优秀学习,向党员同志看齐。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孙家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