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精准施策,铁路客货运输向上向好

2021-07-18 22:2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泽野

铁路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其合理高效的经营策略支撑着企业持续良好发展,无论外部客观环境如何变化,都能有效运作。今年上半年,铁路部门深入实施“四补”经营策略,客货运输呈现向上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国铁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审时度势、超前布局,有魄力地提出“长途不足管内补、春运不足春游补、冬季不足夏季补、客运不足货运补”的经营策略,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铁路之所以能结合外部环境的变化及时、迅速地提出高效的经营策略,根源在于铁路的两大独特优势,一是经济韧性强,二是潜力大。而铁路的经营策略之所以能够高效地落实,根源在于铁路各级高效组织,铁路职工甘于奉献拼搏,铁路在落实“四补”经营策略中形成了强大的合力。再者,铁路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其作出的发展决策不仅仅是为了自身的生存发展,而更多地是为了推动国家经济和人民幸福,铁路各级人员上下一心,将政治站位摆在前头,努力实现经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总而言之,人民铁路为人民,这是铁路精准施策和推动政策落地的初心和动力,支撑着铁路持续向好向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