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共享智慧出行,给老人更多人文关怀

2021-07-18 21:4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倩倩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以后我就可以自己手机上买高铁票出去旅游啦1老人严金花激动的说道。原来是近期,铁路衢州站为给老人更多人文关怀、服务老年旅客智慧出行所采取的新举措,让他们有此感叹。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近日,铁路衢州站围绕老年旅客所关心的购票、出行等环节遇到的问题,积极对接社区居委、老年大学等机构,组织客运人员利用休班时间来到府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书法协会活动社区开设铁路知识大讲堂,向老年旅客推广“铁路12306”APP智能手机客户端使用流程操作,宣传铁路购票乘车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客运人员对老年旅客进行面对面、手把手的引导,帮助老人们开通12306账户,指导他们操作手机购票、改签、退票等流程,讲解当前铁路的乘车方式和注意事项,介绍了新线、新车开通的相关信息,并向他们发放了购票乘车常见问题温馨提示卡,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铁路“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

  (吕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