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文化健康专列,把健康到家

2021-07-18 21:2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凯露

流行病学旅居史调查,抽血化验、彩超检查、专家门诊咨询……全套体检“上门”服务啦!还有歌舞、相声、小品看。专为偏远地区职工打造的文化健康列车发!车!啦!(中国铁路2021年7月11日)

文化健康列车提供哪些服务?据了解文化健康列车设有B超室、心电图室、肺功能检查室、幽门螺杆菌检查室等13个诊查室,体检项目全面。列车巡诊偏远小站,被沿线职工亲切地称为“移动的三甲医院”。与其他体检列车不同,这趟列车有1节文化演出车。西安局集团公司抽调站段28名文艺骨干组成职工艺术团,邀请中国铁路文工团18名专业演员,共同为沿线职工提供送文化服务。

文化健康列车承运万千旅客,也承载了健康与希望。文化健康列车为偏远地区的职工送去体检的医疗团队,以贴心问候、专业技术全方位保障职工们的身体健康排查。有了安全、便捷的的文化健康列车,体检行动更为可靠、有保障。医疗团队乘坐着文化健康列车,迅速且安全地到达体检地区。上门体检服务更加方便职工工作,保证职工身体健康,也提升了铁路部门的整体效率。这样的举措给偏远地区辛勤工作的职工以切实的健康保障和温暖的贴心医疗服务。健康到家,中国铁路一直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