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建党100周年大会观后感

2021-07-15 00:1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羊丽妃

1921年---2021年中国共产党历经100年的峥嵘岁月。从饱受欺凌、饥寒交迫的弱国到如今人民当家做主,屹立于世界东方的经济大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在新时代里成长的我们,沐浴在春风里,感受着新时代的美好,离不开党和国家殷切般的关怀。作为一名一线岗位的铁路职工,有幸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了历史时刻,心中的自豪感不禁油然而生,“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感越发强烈。当红河再次响起的那一刻,不禁热血沸腾,深深的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伟大。100年酸甜苦辣,100年沧海桑田。100年可歌可泣,100年惊天动地。100年辉煌征程,100年丰功伟绩。曾经的历史点滴,写满了中华儿女渴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革命先烈们的英勇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铁路人,要以党的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愿为中国铁路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愿做祖国交通大动脉上坚实有力的“铺路石”,立足于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自己的责任心,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用努力的汗水与坚强的毅力守护铁路沿线的安全。今后将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的精神,立志成为新时代党最合格的接班人。(羊丽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