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定制专列等你来 红色文化传天下

2021-07-14 23:3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旭平

红色专列常态化开行。今年以来,广铁集团以红色旅游为抓手,全力拓展新的旅游产品和商旅经营项目,主动与湖南省政府、株洲市、湘潭市、怀化市等地方市政府对接合作,利用湖南省红色、绿色、古色旅游资源,精心策划“开行红色专列,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活动,组织开行“两山”(韶山至井冈山)、怀化至通道(红色通道转兵)、湘西自治州“十八洞”等红色专列。(来源于于广州铁路融媒体中心)。

      今年是党的百年大庆重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重要之年。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教育,开行红色专列意义重大,可以让更多人学党史,悟思想,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6月18日首开“两山”红色专列之后,市场反响不错。目前,已形成隔日开行的局面,7月份的计划已经排满。怀化至通道红色专列开行已常态化。今年,广铁集团力争开行韶山至井冈山、怀化至通道等红色专列200趟。

      每一趟红色专列,都承载着满满当当的红色文化,红色专列,最大限度满足了人民往来红色景区的需求,拉近红色文化的时空距离,使人民了解百年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不忘为什么出发,更加坚定前进的方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有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图梦,阔步前进。

      定制专列等你来。广铁集团创新策划专列品牌产品。目前主推王牌产品南方快车——“新甘青圆”西宁、敦煌、新疆、陇南18天豪华专列。

        广铁集团围绕乡村振兴契机,主动对接龙山县政府,开行长沙至龙山北图定旅游列车。自5月8日该专列首发以来,已成功开行63趟。

      7月15日,广铁集团将与凤凰县政府在凤凰县古城云桥举行“百趟千人团+十万人游古城”启动仪式,与安顺市政府沟通,拟开广州南至安顺西高铁专列,相关协议、合作细节正在协商中。

      一趟专列,一段回忆;一趟专列,一个故事;一趟专列,一路向前。红色专列,越开越多,红色文化,传遍天下,让我们在舒适快乐的旅途中,边走边看,边走边享,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石旭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