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入一线送清凉,慰问群众办实事

2021-07-11 22:4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 斌

7月8日,中铁七局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一行到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慰问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

办实事既有速度、力度,更有温度。活动现场,集团公司工会代表集团公司为正在施工大干中的一线作业人员送去了酸梅汤、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为项目部职工送上驱蚊液、板蓝根等慰问物资,并给每一个到场的职工发放成都市建设工程施工现扯安全卫生宣传手册》和家文化的“清凉扇”,把清凉与关爱送到每名职民工的心坎上,并在送清凉的同时,推进施工标准和企业文化深入到人心,把“送清凉、送安全、送文化、送健康、送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员工凝聚力和团结性。

随后,活动现场一行人参观项目部“三工建设”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对项目部“三工建设”融合“家文化”和劳模工作室创新创优工作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

下午,一行人听取了项目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郑文峰对项目部工会开展的工作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集团公司工会开展了“娘家人听您说一线职工座谈会”活动,活动现场,项目部员工分别从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提出各自的难题和疑问,针对提出问题,项目部员工分别得到细致的答复和合理化的建议。

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不仅传达了上级工会组织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体现了集团公司“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更提升了参建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表示后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创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