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作为

2021-07-11 20: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南昌客运段直达车队D738次车四组列车长闵莉。D738次车从南昌开往北京,闵莉长年在这趟车上值乘,一趟往返,千余人与她同行,所以与闵莉相遇的概率要远大于其他人。(6月27日南昌铁路)

       铁路企业客运部门要牢记我们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才能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闵莉值乘途中,她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旅客的高度认可。

      铁路客运服务部门在服务的过程中,唯有倾注真挚感情,用情真、用情专,联系才紧密、服务才到位。闵莉在工作中以旅客所想为目标,以旅客出行之需为方向,力求让旅客每一次都走得好。她提出“五心”服务法,即细心、专心、用心、比心、爱心。对旅客服务细心,针对旅客不同需求;专心服务,循序渐进用心服务满足不同旅客需求,让旅客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更美好的乘车体验。

     继承和发扬好铁路企业的优良作风,为旅客诚心实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闵莉她经常到南昌各家敬老院奉献爱心,穿上志愿者小马甲,在北京多家敬老院做志愿者,帮助打扫卫生,与一众长者交谈、嘘寒问暖,给他们孤独的老年生活增添欢乐。

        闵莉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她诚心真意做好服务旅客工作是她不变的初心,她考虑到列车都是夜间运行,卧铺车旅客占90%以上,车上的小朋友特别多,她在列车小药箱里放置了小人书、彩色贴纸、糖果等物,遇上小孩哭闹,可以拿来哄孩子,让他们安静下来,不影响其他人休息。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担当实干,大力弘扬“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用汗水辛勤耕耘,以实干笃定前行。(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