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服务周到 疫情防控不减

2021-07-09 10:4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幸

根据最新的国内疫情显示,我们的防疫工作十分到位,各地区基本没有疫情蔓延的情况,各地区对疫情控制十分给力,让我们看到了医护人员的细致周到,也感慨祖国的防疫政策足够强大。在很多公共场合,疫情防控始终是重中之重,尤其是铁路部门,更能让我们感受到很好的防疫服务。

就在最近,广州和佛山市就取消了相应的防疫措施,取消了持核酸检测出省,原本如果要出广东省的话,就必须带着48小时的核酸证明,但是现在就可以取消这一点。这意味着,当地的防疫工作非常到位,疫情事态已经往好的方向发展,如此一来,乘客们可以安心出行,更不必因为疫情感到恐慌。当广东的乘客去往其他地区,也不必给其他地方带去不必要的麻烦。

不仅如此,除了深圳和东莞两个市区之外,其他地区也不必再带着72小时的核酸证明出省,为更多地区的乘客带去了便利,能以最快的速度外出,不用再经历繁杂的流程,省时又省力。在这之前,为了更好地做好防疫工作,不管是乘坐飞机、火车还是汽车等工具,乘客们都需要带着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如此才能证明自己是安全出行。

如今除了少部分的地区,广东省多数都还是可以畅快出行,无论是回家、探亲访友亦或者是出差旅行,都可以无所阻碍。防疫措施放开之后,铁路部门也有了更多的给力策略,广东与其他各地区之间的往来也有了更为密切的情况,如此一来既增加了多地区之间的互相联动,又能让乘客们感受到随意进出的喜悦。

防疫始终都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在近半年的时间里,疫苗接种工作也在不断进行,我们看到很多乘客都已经全程接种疫苗,并获得了金边健康码,这是一种充足的证明,更是一种骄傲。身为一名国人,能够在安全无忧的环境中生活和工作,并且还有疫苗护体,这是大国力量,更彰显了我们国家对防疫工作的重视程度。

虽然已经打过疫苗,疫情也有所好转,但我们仍旧还是要对疫情有一份防卫,日常戴口罩和消毒工作都不可以松懈,如此才能长久防疫。(谢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