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坐红色专列,感受红色文化

2021-07-08 19:3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肖文慧

近日,黑龙江省今年开行的首趟红色研学专列承载着216名师生从哈尔滨站出发,驶向海林市,开启了红色研学之旅。这是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精心设计的20多条红色研学线路的其中一条,带领参观师生们重温历史。(7月8日 铁路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各地、各单位学习“四史”,重温红色经典的氛围分外浓烈,各种红色展馆、红色景点的人流量也开始激增,为此,铁路的旅游专列也不甘落后,纷纷开设了红色旅游专列,带领旅客们参观红色历史景点,感受红色氛围。

中国共产党是在国家内忧外患之时诞生的,此时此刻我们的幸福生活也是先烈们的鲜血和艰苦奋斗换来的,中国铁路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利用现代科技成果带领旅客们走进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旅客们在历史景点中产生共鸣,在幸福生活中不忘历史。除了实地参观以外,还在红色旅游专列上开展红色歌曲、朗诵等活动,让红色氛围更加浓烈,让情绪更加高涨,从而激发旅客们的爱国、爱党热情,让红色旅游专列能够更加地有意义。

乘坐红色专列,感受红色文化,让红色的氛围根植于心。

(广州货运中心 肖文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