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暑运、铁路先行

2021-07-06 13:1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深圳车站闵伟

战暑运、铁路先行 为满足疫情管控措施调整后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自7月3日起大幅增加广州往南宁、贵阳、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南京等跨省方向以及省内湛江、潮汕等热门方向高铁动车组运力,此外,省内广珠、莞惠、广深等城际铁路也将进一步加密开行动车组。(广州铁路) 随着暑运和广州疫情的解封,客流逐步上升,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相互叠加,客流将达到今年以来最高水平,从加开的列车方面来看,今年暑运主要以高铁列车为主,体现在高铁、广深城际及跨线动车组客流恢复较快。列车大幅增加给旅客的出行带来方便,好多旅客出行就无需中转,即节省了时间,也体验到了高铁的速度和优质的服务,从而获得好的出行体验。 进入暑运,客流不断上升,铁路工作人员将提高服务质量,让旅客出行得到优质的服务。加强售票组织,引导旅客使用12306网站购票和铁路12306手机APP购票,积极宣传推广候车补购票服务。客流高峰期要及时增加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然后确保旅客进站、安检顺畅、有序。客流比较集中时段,要做好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的引导。同时也给进站乘车时间比较紧张的旅客或军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验证、安检、检票及乘车的便捷服务。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人民铁路为人民,让旅客的出行得到更温馨的服务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