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研学旅行,大有可为

2021-07-03 21:2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顺

近日,莒南一中千余名师生乘坐的研学团队专列从莒南站缓缓驶出。(2021-6-29  铁路网)

据了解,今年二季度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各客运站段积极开展网格化营销活动,此次游学专列的始发,便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学习党史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的一次生动实践。

从古至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学习理念一直与中华传统文化密不可分,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走出课堂,在旅途中托扎视野、丰富知识,铁路旅游专列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而作为百姓身边“最熟悉的陌生人”,让人耳目一新的专列可以为研学旅行拓展蓝海市尝发展旅游产品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面对旅游业加快融合的大趋势,铁路部门应该积极挖掘资源潜力,以开放的胸怀和社会化的事业,不断丰富铁路匀速的深刻内涵,努力成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开启铁路运输旅游发展的新局面。

(温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