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微调图,出行大方便

2021-07-03 12: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琴

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中国铁路)

铁路部门每个季度以及春暑运前都会进行调图,每次调图都是根据目前客流情况进行调整,对热门方向进行加开列车或增减列车停靠站。铁路调图都会对人民的生活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

此次调图,将智能型复兴号动车组扩大至京沪、京哈、京广、徐兰及成渝高铁开行,苏州北、无锡、连云港等站首次开行始发进京高铁列车。此次调图让智能型复兴号扩大到更多线路是服务的创新和提升,智能型复兴号动车组相比起普通动车组它座椅均按照人体工程学优化,功能设施总体更加完善,无障碍车厢配备更宽阔的通过门、轮椅放置区等,复兴号智能型动车组较普通动车组而言让旅客更加舒适。采用全无论是复兴号智能型动车组运行线路的扩大,还是多站开行进京列车,无不彰显铁路服务的提升和创新。

近年来铁路部门不断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于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从“走得了”向“走得顺、走得畅、走得好”转变过程中,每次调图增加运力,保障着旅客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而且服务更加优质。铁路部门把民众的需求和利益摆在首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生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调图虽小,铁路部门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旅客出行能走、走好走顺,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加便捷、更加舒适。(郭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